關於愛時刻

我們期待透過一份吐司,一個互動,
給您最美好的體驗,
美好吐司生活,與您隨行,
讓您有一致溫暖熱情的感受。
不論是在商品還是服務上,
我們都會提供最好品質給您!
一口愛時刻,愛上這時刻。

Isaac 成立於韓國,1995年成立至今20餘年,擁有900多間門店,是韓國同性質中數一數二品牌。部落客強力推薦赴韓旅遊的必排行程,訪韓遊客必吃!來台獨門研發優於韓國當地夢幻奶油吐司。國際化的經營管理簇足於台灣、香港、澳門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新加坡等皆有 Isaac 門市。

一、國際品牌奶油吐司,該品牌是跨國國際品牌,目前在韓國已經有超過20年的品牌經營經驗,海外有香港、澳門及新加坡台灣等國家,也是各大旅遊業,首要推薦到韓國必定會朝聖的美食之一。

二、市場無可取代,餐點獨家性

  1. 【Isaac 吐司】- Isaac 獨立配方在台生產,天然食材發酵酵母,絕不添加防腐劑,採用含有豐富礦物質與維生素B小麥粉製成。
  2. 【Isaac 醬】- 源自於 Isaac 獨有,最具特色的添加秘製香料,口感微酸微甜,啟動每一款吐司產品的美味起點。
  3. 【奶油、酸黃瓜】- Isaac 奶油香醇滑順融入吐司內,散發撲鼻的香氣、口感酥脆,以及 Isaac 進口直送的獨特清脆酸黃瓜。

三、教育訓練完整性完整教育訓練課程,擁有14天教育訓練,營運課程及實際操作實習課程,讓加盟主可以施作中學習,並有專業的指導教師在旁指導,開店時也會提供五天的開幕人力支援。

四、獨立設備,技術流程轉移
獨立開發專利煎台,穩定溫度、快速、好清潔,不卡汙垢,高於市場設備水準,工作流程速學、簡化模式,更快速精簡人事成本支出。

五、資源跨部門整合餐廳、通路、行銷多管道資源。

六、食的安心公司嚴格把關食品的安全及餐點的優化,以符合市場的需求。

七、獨立行銷團隊每月品牌行銷活動,創造更多潛在客源,增加品牌知名度。

The Origin of Isaac

Jesus is the Christ, the Son of the living God.

Isaac planted crops in that land and the same year reaped a hundredfold, because the Lord blessed him.
The man became rich, and his wealth continued to grow until he became very wealthy.

Genesis 26:12

And we know that in all things God works for the good of those who love him, who have been called according to his purpose.

Rom 8:28